emc易倍

 
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建议留言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离退体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1 | 作者:离退休一支部 | 【 】【打印】【关闭

  8月31日上午,离退体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结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哲主持。

  根据所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今年上半年,离退休第一支部深入广泛地开展了党史学习和传承红色基因的参观教育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参观了河北乐亭李大钊革命纪念馆和京西第一党支部所在地。七一后,深入学习了习近平的"七一″讲话和一些党史资料。通过党史学习,支部党员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強“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会上王哲传达了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文件精神,通报了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党员间进行了学习交流,畅谈了党的光荣历史。老研究员党员储雪蕾同志,结合自己退休后的工作和生活分享了体会: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抗疫防疫工作做的好,处处以人民的生命致上;在参加各种集会活动组织严密,国家上下防范到位,充分体现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辱初心、践行使命。科研处老处长戚中林同志分享了自己参观红色圣地——延安、上海一大会址、金银滩“两弹一星”研发地的感想。那是发自内心的感慨,那是50后受到过教育和影响的又一次畅想,也是对老一辈革命者、建设者的歌颂和深切缅怀。
  组织生活会上,大家都觉得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上有了新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虽然退休了,也要牢记党员身份,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群众多做实事、好事。
会议现场
 
亿百体育:emc易倍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emc易倍 emc易倍 emc易倍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