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易倍

 
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建议留言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地球与行星物理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9 | 作者:地星研究生党支部 | 【 】【打印】【关闭

   715日中午,地球与行星物理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在地一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二季度支部大会,集体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四个时期专题党史的学习感悟。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野主持,支部党员25人参加,另有2名积极分子和6名入党申请人参加。  

王野同志首先传达所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工作以及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指示,强调了学习百年党史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随后由各党小组代表分享了党小组集体学习各专题党史的感悟,通过学习党史,我们要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随后王野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奋斗,我们完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认真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前进力量,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的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我们青年人要勇于承担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去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接着王野、常睿、杨凡、李龙、王尊、阮仁浩等同志分享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 

会上,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现阶段的整体人员情况,以及对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的考察情况,并宣布确定张驰同志、王誉棋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决定。另外,支委会通报了二季度支部活动情况,以及三季度支部活动安排,并充分征求支部成员的建议与意见。 

最后,全体参会同志合唱国际歌,会议在英勇不屈、充满光明与希望的歌声中结束。 


会议现场


合唱国际歌


合影留念

 
亿百体育:emc易倍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emc易倍 emc易倍 emc易倍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