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易倍

 
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建议留言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专题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活动 > 党史学习教育
张小雷书记在地星党支部讲党课
2021-07-02 | 作者:地星第一党支部 | 【 】【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汲取前进力量,630日,地球与行星物理院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百年党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邀请张小雷书记为全体党员讲党课,藉由生动的党课深刻全面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辉煌历史。会议由地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娟主持,30余位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党课学习。  

  张小雷书记作了题为“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科技人员做好服务——党史学习与分享的报告。报告从革命时期的历史经验谈起,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史料、鲜活的事例、结合个人在新疆长期工作的实际经验,阐述和解读了要实践“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必须一以贯之坚持群众路线。他以到所工作的第一件事——看望生病的万卫星院士并为逝世的万老师协调安排后事为例,介绍了如何坚持群众路线和开展统一战线工作。张书记还介绍了研究所党组织建设的详细情况,结合历史发展与研究所未来规划,讲述了所党委和管理部门在实际工作中如何用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最后,参会人员就研究所的管理和发展等问题同张小雷书记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戎昭金赵连锋陈棋福张金海田兰香等同志先后发言。张书记就大家提出的研究所践行群众路线相关问题、建议和意见做了详细的回答。   

  本次党课学习极大提升了支部党员对党史的认识及领悟,同时也坚定了大家在新的历史时期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将科研工作与国家和人民的需求紧密结合,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的决心。 

 

张小雷书记讲党课

 

场交流讨论

 
亿百体育:emc易倍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emc易倍 emc易倍 emc易倍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