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易倍

 
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建议留言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所地合作
我所与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8-01 | 作者:科技处 | 【 】【打印】【关闭

  2019年7月30日,所长吴福元带队前往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包钢集团)开展合作交流,并与包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包钢集团总经理孙国龙主持了会议。吴福元一行与包钢集团董事、工程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吴福元在交流中盛赞包钢集团以稀土资源为中心的战略转型工作,表示研究所高度重视与包钢集团的合作,希望以此合作为契机,在关键矿产资源领域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关系。

  吴福元和孙国龙分别代表我所和包钢集团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稀土资源的成矿理论、探测技术、绿色高效与循环利用、全产业链示范与应用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形成基础理论研究和产业技术开发共同发展的格局,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战略提供支撑。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我所相关科研人员和包钢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  

签约仪式现场

 

(供稿:科技处  编辑:综合办)

 
亿百体育:emc易倍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emc易倍 emc易倍 emc易倍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