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易倍

 
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建议留言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我所成功举办2019年“地苑杯”篮球赛
2019-05-15 | 作者:教育处 | 【 】【打印】【关闭

  425日至510日,由所研究生会、所工会篮球协会和团委联合组织的2019年“地苑杯”篮球赛在研究所篮球场上顺利进行。本次比赛给众多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同场竞技、交流切磋的平台,同时营造了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研究所文化氛围。 

  本次比赛规模盛大,吸引了众多篮球爱好者参与其中,共有来自研究所重点实验室、技术研发中心、管理部门和科技支撑系统的8支队伍参赛。比赛中,8支参赛队伍分为2个小组,各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共进行了12场小组赛和4场淘汰赛,累计16场比赛。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奋进、挥汗拼搏,赛场下,热爱篮球的老师和同学们呐喊助威、交流切磋,充分展现出“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体育精神和研究所“奉献、和谐、奋进”的文化氛围。

    历经近半月的紧张激烈角逐,管理部门组成的机关队、岩石圈演化国家重点实验室代表队和技术研发中心地球与行星物理院重点实验室联合代表队最终获得“地苑杯”篮球赛冠、亚、季军,机关队于九龙获得篮球赛决赛MVP  

  此次篮球赛得到研究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党委副书记钟华参加了比赛开幕式并致开幕词;副所长杨进辉研究员和副所长魏勇研究员参加了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杯。 

  本次“地苑杯”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老师和学生间的沟通和交流,加强了各部门间的融合,营造了和谐的研究所文化氛围。

2019年“地苑杯”篮球赛开幕式队员合影

2019年“地苑杯”篮球赛开幕式钟华致辞

杨进辉与篮球赛冠军——机关队合影

杨进辉与篮球赛亚军——岩石圈队合影

 

 魏勇为篮球赛季军——地星研发联合队代表颁奖

(摄影:任晖  编辑:综合办)

 
亿百体育:emc易倍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emc易倍 emc易倍 emc易倍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