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易倍

 
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建议留言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研究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动态
2019年研究生元旦联欢会精彩上演
2019-01-02 | 作者:教育处 | 【 】【打印】【关闭

  20181228日下午,地质与地球物理所地三楼二层报告厅内张灯结彩,暖意融融,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2019年研究生元旦联欢会在这里精彩上演。所领导、导师与200余名学生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元旦联欢会在活力四射的爵士舞中拉开了序幕。在气氛热烈的开场舞之后,魏勇副所长发表新年贺词,向研究所全体师生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同时展望2019年,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

    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精彩纷呈。小品《功夫研究所》取材于研究生科研学习生活,表演惟妙惟肖、诙谐幽默,惹人捧腹;离退休老同志精心表演的时装秀《中国风》和舞蹈《清波晚舟醉浏阳》喜庆欢畅,演绎出了离退休老同志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幸福的追求;吉他弹唱《少年锦时》和《一次就好》极具校园色彩,催人奋进;古筝独奏《洞庭新歌》,表演者功底深厚,曲调优美,让观众仿佛置身于洞庭湖的美景之中;女生二重唱《红色高跟鞋》动感十足,让人激情澎湃。晚会中穿插的互动游戏和抽奖环节妙趣横生、高潮迭起。最后,晚会在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送出的新年祝福中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全所师生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新的一年中,祝愿全所师生新年快乐,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主持人开场秀

副所长魏勇研究员致辞

小品《功夫研究所》 

离退休老同志舞蹈《清波晚舟醉浏阳》 

古筝独奏《洞庭新歌》

(摄影:任晖) 

 
亿百体育:emc易倍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emc易倍 emc易倍 emc易倍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