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易倍

 
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建议留言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青妇
我所开展妇女节活动
2018-03-22 | 作者:所妇委会 | 【 】【打印】【关闭

  为欢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研究所文化氛围,所妇委会联合所工会开展了“健康、快乐伴我行”为主题的妇女节活动。 

  38日当天,100多名所内女职工、博士后来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进行5公里“快乐健步走”。蓝天白云映衬下,大家心情格外舒畅。虽春寒料峭,但仍挡不住大家积极参与的热情。步行途中,或相互鼓励、或合影留念、或开怀交谈。“健康生活,积极工作”的理念深入人心,女职工们灿烂的笑容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明媚的春光更添一份美丽。 

  妇委会还在研究所报告厅放映了《寻梦环游记》、《芳华》等优秀影片,旨在营造张弛有度的文化氛围,使平时忙碌工作的职工获得放松休闲的机会,在停下来歇一歇之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科研和管理工作。 

 

“快乐健步走”合影 

 
亿百体育:emc易倍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emc易倍 emc易倍 emc易倍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