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易倍

 
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建议留言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emc易倍
信息公开工作2015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中国科学院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办法》等文件规定,现发布《emc易倍信息公开工作2015年度报告》。 

  本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组成,所列数据的统计日期为201511日至1231日。 

  一、概述 

  2015年,emc易倍深入贯彻党和国家关于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精神,按照中科院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办法的原则,启动研究所信息公开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主动公开工作、规范充实公开内容,及时回应社会关切问题,发挥各类信息公开平台和渠道作用,加强队伍建设,并认真做好依申请公开工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初步进展。 

  1、开展研究所信息公开工作体系建设工作。成立研究所科学传播工作领导小组和科学传播工作办公室,统筹负责研究所信息公开工作。印发《emc易倍信息公开工作实施细则》(质球所字〔201580号),作为全所信息公开工作的指导文件,同时设置信息公开工作机构、明确信息公开工作人员及职责、建立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在单位网站设置信息公开频道、公布信息公开指南和目录,并通过相关业务培训等大力推进落实。保障研究所的信息工作体系建设基本成型。 

  2、加大公众关注的相关信息公开力度。进一步拓展主动公开内容,细化公开范围和公开目录。 

  3、加强队伍建设。结合研究所继续教育工作,对各部门部门的信息公开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提升相关人员的业务能力。 

  二、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 

  2015年,所网站主动公开信息共511条,其中信息公开工作信息5条,“信息公开规定”4条、“基本信息”3条、“科学研究”71条,“人事人才”285条、“国际合作”59条、“科学普及”78条、“规章制度”6条。2015年,研究所未收到信息公开申请事项。 

  三、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研究所的信息公开工作刚刚起步并逐渐步入正轨,但离国家和公众日益提高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2016年研究所将综合运用各种信息公开的平台和渠道,进一步优化完善信息公开工作体系,提升信息公开的力度和效果。 

 
亿百体育:emc易倍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emc易倍 emc易倍 emc易倍
XML 地图